close

11/25   植入第八天 (D+10)

早上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再去驗一次

這次第二條線在3分鐘之內就出現了

顏色有比昨天深一點點,但昨天不是晨尿驗的

所以要明天再觀察一次,希望顏色能越來越深

今天肚子痛的情形比昨天更頻繁,但還在能忍受的範圍

我覺得植入後要慢慢走這件事,對我來說很困難

因為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,走著走著就不自覺加速了

反而是老爺,一直在旁邊提醒我走慢一點

 

 

11/26   植入第九天 (D+11)

第二條線跟昨天差不多深,覺得有點擔心

於是拿之前買的,比較貴的試紙驗驗看

驗出來還滿明顯的,但發生了一個烏龍事件

我發現兩種試紙都8月份就過期了

等好消息真的等的太久,等到連驗孕紙都過期 ....

上網看是說過期還是一樣驗的出來

但明天還是再來試另外一支看看好了~

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很冷,我的鼻子馬上就有反應

雖然一直克制,但一整天還是打了好幾個噴嚏

不知道對橘子柚子瓜子會不會有影響

 

 

11/27   植入第十天 (D+12)

今天用的驗孕棒終於不是過期的了,有看到淡淡的線

之前過期的還剩很多,所以還是拿來驗一驗

順便跟前幾天驗的做個對照組

現在每天最大的樂趣,就是早上偷跑看線有沒有變深

我發現每天驗看不太出來,兩天驗一次比較看的出差別

肚子還是一樣悶痛,胸部有點若有似無的痛感

 

 

11/28   植入第11天 (D+13)

今天第二條線在1分鐘內就出現了

不過顏色好像沒什麼差別

肚子的悶痛的次數沒那麼頻繁

但今天右下腹卻隱隱作痛,也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

因為之前有子宮外孕過,所以還滿擔心的

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才好

 

 

11/29   植入第12天 (D+14)

今天第二條線出現的更快,顏色也深了些

但右下腹的痛還是持續,心裡的不安又更深了

不過之前子宮外孕驗出來是很淡的線

希望一切都是我杞人憂天

植入後雖然沒有便祕的現象

但因為肚子不敢用太大力,所以總覺得沒上乾淨

好想拉一次肚子,一次清一清好了

而且每天屁都好多,一整天放個沒完

放到我在想如果我在房間點打火機會不會就爆炸了= =


 

 

11/30   植入第13天 (D+15)

昨天半夜上完廁所躺回床上時,肚子突然好痛

不過持續大概30秒就好了

這兩天肚子沒什麼悶痛的感覺

但是右邊一直不停的隱隱作痛,真的讓我好擔心

明天終於要回診開獎了

心裡好緊張,我想今晚又難睡了

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^^

 

 

12.jpg 

附上這幾天驗孕的照片

剛驗的時候顏色比較深,試紙乾了會淡一些

D7的線很淡,需要對著燈光才能看到隱約的第二條線

D9就可以直接看到淡淡的第二條線了

D12開始就是很明顯的第二條線,之後會越來越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