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兩個禮拜的等待,終於到了開獎的這一天

雖然前幾天已經偷跑,驗出來也是明顯的兩條線

但沒到正式開獎就覺得一切都不太真實

 

昨天還發生了一件很巧合的事

我把肚子裡的三個寶貝取名叫橘子柚子瓜子

昨晚在看今晚誰當家之知識王時

看這選項是不是太神奇了,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傻眼了

123.jpg  

不取桃子,李子,棗子,就這麼剛好是瓜子

而且還在開獎的前一天播,我只能說很不可思議

也讓我覺得是個好預兆^^

 

今天是回診抽血驗孕,所以不用到生殖中心

而是到2F婦產科看診,3點多到的時候還沒開始看診

報到後護理師就開抽血單給我,要我先去抽血

輪到我抽的時候,我看幫我抽血的弟弟旁邊有站人

我就在想不會是實習生吧!!! 一走近看到他的名牌果然是

我不怕打針但我超怕抽血的

只要想到血從針筒裡冒出來的畫面我就腿軟

所以每次抽血我都超害怕,都把頭轉一邊不敢看

當場很想說可以換人幫我抽嗎? 但最後還是沒說

畢竟他們也是需要練習的,如果是打針我很樂意讓他們練習

但抽血.......臣妾做不到啊~

 

他在我手上綁帶子的時候,我可以感覺到他在微微的發抖

當下我也好想發抖,那時我的心跳應該爆表了吧

好不容易他找到血管下針了

突然他默默的轉過去跟旁邊的學姐說,針跑掉了

當場我有種傻眼的感覺,後來換學姐接手

跟我說不好意思可能會有點痛喔

然後我就感覺針在我手臂裡動來動去,真的有點痛

終於還是把血抽完了,學姐一直在跟我說抱歉

我覺得我應該要鼓勵一下那個弟弟的

但我昨晚失眠腦袋一片空白加上驚嚇過度

所以我默默的走掉了

 

抽完血去附近吃個牛肉麵就回診間等

等沒多久就輪到我,可能他們知道等待開獎的時間很難熬吧

雖然我是71號,但23號後就讓我先進去了

進去時前一位還在在看診,也是回來開獎的

她的hcg是14,醫生說沒有懷孕

後來發現她是提早兩天回診,所以要她兩天後再回來抽一次

很希望那位女生兩天後會有好消息

終於輪到我了,醫生拿出抽血單給我看

1.jpg 

醫生說,有喔~有懷孕,我看了一下hcg1062,比想像的高好多

問醫生說那這樣是單胞還是雙胞胎,他說都有可能

兩個禮拜後回診照超音波就可以確定

他問我想要一個還是兩個?我回答都可以

一個是比較安全,生出來也比較好照顧

兩個就可以一次生一生比較快,所以好難決定

 

後來他問我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嗎?

我說就肚子痛,但右邊一直在痛我怕會不會是......

還沒說完醫生就說不可能,他應該知道我是要問子宮外孕吧

我又問說,那這樣痛一邊是正常的嗎?

醫生說,那有可能是子宮變大拉扯的痛

反正只要不是子宮外孕我就安心了

 

現在益思得改早晚一顆就好

阿司匹靈一樣一天一顆,早晚塞快孕隆跟小白球

今天的費用要4948元,好貴~

後來在停車場竟然遇到女人要有錢裡的曾肅良教授

本人矮矮的,不過感覺挺親切的

 

回家後跟婆說今天驗孕的結果,她超開心的

反而是我,我以為我在醫院聽到懷孕會很高興

但我的情緒還滿平靜的,可能是之前有從天堂掉到地獄過

所以知道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數,一切都以平常心在看待

但心裡還是有小小的雀躍

畢竟這是三年來第一次有好消息^^

 

植入後看網路上有好多水果都不能吃,我也記不住

所以就一直吃葡萄,反正我也愛吃

今天吃到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葡萄

2015-12-02-20-40-09_photo.jpg  

婆說這樣一串就要100塊

我沒有去買過菜,但這樣聽感覺好貴

但真的好甜好好吃,吃完心情超好的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