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   植入第一天 (D+3)

 

前一天,就想說要把肚子清乾淨

植入後那兩天就不要再上大號了

一整晚蹲了好幾次都沒便意

連植入那天我也在醫院廁所努力了很久,還是沒辦法

沒想到植入後竟然馬上就有便意,有種無奈的感覺

因為在醫院躺15分鐘而已

所以回家後就繼續躺了3個小時才下床

忍到了晚上才去廁所解放,但是肚子都不敢用力

感覺沒有上的很乾淨,不過舒服多了

植入後沒什麼感覺,只有肚子輕微的悶痛

 

 

11/19   植入第二天 (D+4)

一睡醒還在賴床的時候

突然覺得子宮好像被針扎了一下的痛

在想是不是胚胎著床的感覺

不過大家都說D5~D7才是著床期

所以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

今天只要一從床上站起來,頭就很暈也有點想吐

上網查了一下,這是黃體素的副作用

會頭暈想吐表示黃體素有吸收到

肚子一樣悶悶的痛

晚上的時候又去解放了一次

很好!!!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= =

 

 

11/20   植入第三天 (D+5)

肚子持續微微悶痛,其他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

上廁所的時候擦到了黑色的渣渣

應該是植入時些微出血殘留的

晚上洗澡的時候,拿了棉花棒稍微清理一下

只能清到比較靠外面的渣渣

不知道這樣行不行

 

 

11/21   植入第四天 (D+6)

下午的時候,擦到了粉紅色的渣渣

嚇了一大跳,趕緊打電話回生殖中心

但是一直在通話中

只能先躺著休息,再觀察看看有沒有出血

好險後來沒有再出血

D5~D7是著床關鍵日,所以打算連躺三天

可是才第二天我就腰酸背痛的

晚上睡覺時翻來覆去的睡不著

 

 

11/22   植入第五天 (D+7)

今天沒有再擦到粉紅色的渣渣

頭暈狀況也比較好些,肚子一樣持續悶痛

這兩天躺太久,背上跟屁股上長了一點一點紅紅的

身上一直出現莫名的黑青

好像吃阿斯匹靈跟魚油會有這種情形

阿斯匹靈是醫生開的不能停

再想要不要先把魚油停掉

快悶壞了,決定明天要出關了

 

 

11/23   植入第六天 (D+8)

今天跟老爺去家樂福晃晃,順便幫婆買家裡拜拜的東西

逛了好一會兒,整個人舒服多了

回家的時候去買愛食記部落客介紹的炒飯

食記裡的照片看起來超好吃,買的時候人也滿多

已經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炒飯,所以心裡超期待的

沒想到好難吃啊!!! 它的牛肉炒飯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家

牛肉炒飯吃起來是筒仔米糕的味道,一整個怪

今天肚子比較沒有悶痛的感覺

但是只要動作大一些,子宮的悶痛感就很明顯

晚上看電視時,左下腹好像被針刺好幾下的痛

 

 

11/24   植入第七天 (D+9)

肚子一直有悶痛的感覺,比前幾天來的都要強烈

會突然痛一會兒然後又不痛了,一整天持續這樣的悶痛

吃完晚餐肚子覺得很漲有點想吐,而且頭也暈暈的

很像剛取完卵那幾天的腹漲感

但我是凍胚植入,照理來說應該不太會有感覺才對

自己是覺得心理作用的關係吧!!!

前幾天買的營養品今天來了

打開來看竟然還送了一顆好孕蛋,超可愛的

20151125_174239.jpg 

是不是好可愛 ^^ ,把蛋拿出來時包裝有點被我弄破

 

20151125_174515.jpg 

打開來裡面是好孕糖,還有桂圓紅棗糖祝早生貴子,真的是太感恩了

 

20151125_174334.jpg 

還有一張鼓勵的小紙條,看完覺得心裡暖暖的

在求子這條路上,不管別人有意還是無意的

總是會被一些人一些話所傷害到

我還記得上一份工作,還被公司白目的司機問說

結婚這麼久了怎麼還不生,是生不出來還是不想生啊??

那時真的很想回他,他媽的乾你屁事喔!!!

所以看到這些文字,沒有讓人倍感壓力的關心

也沒有事不關己的問候,有的只是感同身受的支持

真的讓我很感動,希望真的能像上面所說的"好孕接棒"

 

睡前老爺一直鼓吹我去驗驗看,本來是想說過兩天再驗的

被他一講我也心動了,結果是乾乾淨淨的一條線

本來也不抱太大希望,畢竟真的早了點

過了10分鐘想說要拿去丟了,竟然看到很淡的第二條線

要對著燈光才看的到的隱約紅線

我整個人都發熱了起來,情緒突然好激動

三年了,已經整整三年了

每個月看到眼睛脫窗也看不到一點影子,連蒸發線也不曾出現過

整個晚上我一直看個不停,深怕一切都是我的幻覺

但不到開獎那天,什麼都還很難說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