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記錄求子的文章已經過了一年

這中間忙著開店的事,對於懷孕就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

一年內身邊的朋友大概有4.5個都陸續生小孩了!

很替他們高興,但內心還是免不了覺得心酸

為什麼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事,就我做不到

 

懷孕是女人與生俱來的天賦,但我卻硬生生的被剝奪了

面對親朋好友關心的詢問,熱情的給偏方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個異類

加上年紀越來越大,似乎不應該傻傻的等下去

我是覺得身為不孕症的患者心裡已經很苦了

不希望在看診的中間還要忍受醫生的情緒之類的

所以這次找了網路上風評很好的名醫,北醫的王家瑋醫師

不只是技術很好,連態度都是出了名的親切

但這就表示每次看診都要等很久

為了能順利懷孕,等再久都是值得的!!!

 

上個月已經先去掛這個醫生的門診

因為之前有在亞東做過檢查

所以這次就只有抽血驗一些之前沒驗到的項目

AMH:14,醫生是說這代表我的卵巢功能很好

CA125:75 有輕微的子宮內膜異位

還有其他兩項醫生說正常,但沒說數值就不記錄了

 

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的關係,我右下腹已經隱隱作痛好幾天

所以醫生幫我內診確認疼痛的部位

說也奇怪,給他內診完後竟然就不痛了

後來小紅來了右下腹也不會痛

不然之前都是還沒來就開始痛了,而且是很痛的那種

我該說這醫生是神之手嗎~哈哈

這件事讓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醫生緣吧!!!

 

內診完醫生是說可以考慮試試人工或試管

我問他,我少了一條輸卵管

會不會打了針後發現是沒有的那邊排卵

他說不排除這個可能,但還是可以先試試

要我回去考慮一下,下個月小紅來的2~4天回診

考慮過後,我還是選擇直接做試管

畢竟我少一條輸卵管,機會就是只有一半

不想打了一堆針後結果做白工

 

10/10是月經的第三天,我回診了

怕連假會塞車所以提早出門,沒想到竟然太早到

從1點多等到4點多才看到診

進入診間先內診看基礎濾泡的情形

不過我真的還滿討厭生理期內診的

有種說不出來的噁心感><

醫生看的超音波,說上面黑黑一點一點的就是卵泡

我的卵泡還滿多的,有點子宮後傾但不影響

聽到這個我安心不少,畢竟做試管卵泡多少滿重要的

 

後來醫生看了看我的病歷後說

我數字都還滿不錯的,只是少了條輸卵管

問我考慮要做人工還試管,我說想做試管

他問打算什麼時候開始,我說這個月

他開了一針叫伊諾娃的長效型排卵針

要去隔壁藥局買,還會送三針柔妊孕

上網查了一下,這是一種拮抗劑,主要是抑制卵子太早排出

 

買好藥就回診間請護士幫我打排卵針

打完這一針到下次回診都不用再打,讓我鬆了一口氣

因為我跟我家老公都不敢打針

之前討論誰要打時,兩個人都推來推去的

雖然之後應該還是免不了要自己打,但能少打也是不錯的

 

這種藥對病患來說真的是很友善的針,不用像之前每天都要打

有時上網看人家網誌拍的照片針筒好幾十支,看到都嚇死了

打完了針有種胸悶的感覺,不過還在能忍受的範圍

在買藥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,今天10/10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

發現這件事讓我心情變好了,感覺是個好的開始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