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打了一針長效型排卵針後,今天要回診看卵寶寶的大小

7:30出門有點小塞車,到醫院已經8:30

先到生殖中心簽到,已經排到第14號

而且人超多的,椅子完全坐滿了

沒想到現在受不孕之苦的人還真多

我想除了晚婚、壓力大的因素外

也拜那些黑心商人餵我們一堆有的沒的添加物所賜

所以要堅決抵制黑心商人,決不買頂新的所有商品

台灣的司法已經沒救了,這樣都可以無罪

如果在國外應該會關到死+罰幾百億吧!!!

所以只能靠我們自己救自己了~

不要為了無良廠商給的小折扣就出賣自己的健康

 

匆匆簽完到後,就先到1樓抽血

這次的抽血的小姐技術很好,很快而且不太會痛

抽完後就到附近晃晃找吃的

走來走去選了一家賣涼麵跟蛋花湯的店家

牆壁上有報紙報導跟食尚玩家採訪的照片

不過吃起來普普且有點小貴,湯還完全不鹹

所以電視節目的推薦還是參考就好

因為最近一直不停的踩雷= =

 

覓食完後回生殖中心,人還是一樣的多

幸好還有兩個位子讓我們坐

本以為14號應該10點半左右就看到了

沒想到輪到我時已經12點了~暈

不過這不能怪醫生,我看他也是跑進跑出的

又要看門診又要取卵植入的,真的好辛苦(敬禮)

 

內診時醫生念了一大堆數字給護士登記

我稍微聽了一下左右邊各5個左右

數字介於1.3~1.6中間,內膜0.9

回診間醫生說數字不錯

今天跟明天各打一針柔妊孕,17號回診

有可能20或21就取卵

蝦米!!!也太快了吧~我只有打過一針耶

怎麼跟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

不過醫生怎麼說就怎麼做吧!!!

這次做試管就決定把自己完全交給醫生,讓專業的來

 

每次看我前面的患者都好多問題問醫生

我卻不知道我要問什麼,只能聽醫生說然後說好

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是省話一姐

下次一定要硬擠1.2個問題問他~哈哈

 

出了診間就先去批價然後做麻醉咨詢

今天老公要先抽血驗愛滋那些的

抽完後回診間請護士教我打針

衣服一拉開有點小尷尬

因為今天穿牛仔褲比較緊,小肥肚露出來了>///<

看護士小姐打都好輕鬆

但想到明天要自己打就有點挫!!!

不過為了BABY,老娘拼了!!!

 

離開醫院後,回娘家載老媽去吃前陣子很紅的藏壽司

現在人潮沒那麼多,等大概20分鐘就入座了

老媽一直對點餐後壽司會用輸送帶直達這點嘖嘖稱奇

一直在那邊盯著看,超可愛的啦!

餐點品質我是覺得比爭鮮好一咪咪

但價錢比爭鮮貴了一些,好一點也是應該的

可惜的是竟然沒有生魚片,一直吃握壽司一下子就飽了

而且種類還挺少的,到後面不知道要吃什麼

不過他們的炸蝦天婦羅跟豆乳甜甜圈很好吃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