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8/05

39W+3

自從上次產檢後,依舊沒什麼進展

每天持續的走公園、爬樓梯跟青蛙蹲

可能做的太頻繁了點,所以最近膝蓋有點痛

再加上腳的水腫越來越嚴重,走路也不太舒服

上網看了一下,有人說做青蛙蹲可以不用一直起來

只要蹲著等腳酸再站起來就好

這幾天我就用這個方法做,感覺膝蓋的負擔真的變少

也有人說可以坐在地上,兩隻腳底貼著

身體往前趴好像要用肚子去填滿腳的空隙那樣

一次5分鐘一天三次,說做3天就有產兆了

因為很擔心要催生,所有最近都是在看這方面的資訊

我發現催生的藥劑成份是前列腺素

精液裡也有這種成份,難怪說孕期做愛時不能內射

這也讓我想到那做愛做的事不就是一種天然的催生方法

於是我跟老爺就開機了,想說看這樣會不會快一點有進展

結果隔天上廁所,真的有擦到透明的果凍狀分泌物

可是我不知道這是子宮頸栓塞,還是因為前一天開機後的分泌物ㄟ

只能再持續觀察看看

 

 

2016/08/06

39W+4

今天上完廁所後又擦到了大約50元大小的分泌物

跟昨天一樣是透明的,很像是濃稠的鼻涕狀

後面上廁所就沒再擦到了

爬文看人家PO的分泌物都超大坨的,而且會一直出現

我怎麼每天都只出現一次還少少的

然後肚子一直無感,瓜子的胎動一樣強烈

只有在睡覺的時候子宮會有比較明顯的收縮

但只有微微的悶痛感,隔天起床就完全沒感覺了

前幾天做了個夢,夢到我去上媽媽教室

上完後有抽獎(有沒有這麼想得到贈品啊XD)

我抽到一組瓜子的玩具,夢裡的我超開心的

醒來後我很清楚記得我的號碼是46號

跟老爺講說我要去買刮刮樂,講了好幾天都沒去買

昨天走完公園突然想說剛好有帶錢,不然去買一下好了

挑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一張46號的刮刮樂

但是一張要500元有點買不下手

於是看旁邊100.200元的刮刮樂,不過找不到有46號的

只好牙一咬買了那張500元的回家,等老爺下班一起刮

我們刮完連100都沒中,我還想說太衰了吧!!!

像這種的應該都會中個安慰獎100元之類的

本來要拿去丟了,我突然看到老爺刮的那區怎麼好像有數字

原來是他沒刮乾淨還藏了一組號碼在裡面

我一刮開居然中了5000,瞬間從地獄變成天堂XD

不就好險我有看到,真的想把老爺毆飛= =

瓜子真的是個帶財的小孩,最近參加的抽獎也一直中

一個月內就抽中了4個獎品,真的是很幸運

前幾天我朋友買了台推車寄來家裡給我

婆婆還以為那是我又抽獎抽到的XD

 

 

2016/08/07

39W+5

今天跟很久沒聯絡的好友去吃飯

她說很難想像我大肚子的樣子,一定要在我卸貨前看到

於是有了今天的晚餐之約

結婚後我不太喜歡跟人抱怨自己的生活

所以常常很多事都會放在心裡,連對我媽也是報喜不報憂

吃飯的時候跟她聊起最近這一年發生的事

忍不住吐了不少苦水,心情愉快多了

也只有好朋友能懂我的點,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

有時連老公也沒那麼了解我,難怪說朋友還是老的好

今天依舊一點產兆也沒有,然後又擦到果凍狀分泌物

但一樣一整天只擦到一次,到底是怎樣啦!!!

跟老爺討論了一下到40週要催生嗎??還是等到41週再說

因為我的骨盆實在是太小了,所有的人都覺得我會剖腹

所以40週產檢時想請醫生幫我評估能不能自然產

如果不行的話看要不要直接剖一剖好了,免得吃全餐

如果可以自然產的話,我還滿想快點催生的

但老爺的意思是想讓瓜子自己選時間出來

最晚等到滿41週,但我好怕那時瓜子變太大隻了

 

 

2016/08/08

39W+6

之前還以為今年的父親節瓜子一定能陪老爺過了

沒想到這小子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,就是不退房

前兩天出現的,那很空虛的果凍狀分泌物

不但沒有變多,還在今天消失的無影無蹤

中午的時候接到月子中心的來電,關心我生了沒

真的讓我好尷尬啊~

之前還緊張兮兮的打電話通知他們,我會在7月中生產

希望他們能幫我安排一下,很怕沒房間可入住

沒想到都幾號了我還在外面晃,還沒去待產

我想他們心裡應該很無言吧!!! 我也不願意啊~

今天的心情不怎麼好,覺得特別的煩躁什麼事都不想做

昨天買了張生日卡要送瓜子,想說今天要寫一寫的也都丟在一旁

已經在家裡待了3個禮拜快悶死我了

想出門又怕會不會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破水什麼的

那樣也太冏了吧! 搞不好還會上新聞也不一定

老爺為了想把假用在我生產時陪我,所以一直沒休息

沒想到會拖這麼久,他上了快一個月的班才休息到一天

叫他休息他還是堅持繼續上下去,看得我都累了

公婆好像已經呈現放棄狀態,完全懶得問我什麼時候會生

因為每次跟他們說的日子都不準XD

晚上的時候瓜子的胎動超激烈,有點擔心是不是窘迫

拿了天使之音聽了一下,心跳136還滿正常的才鬆了口氣

買天使之音真的買對了,讓我整個孕期都很安心

剛剛突然發現,我部落格瀏覽人數破10萬了耶

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會來看我的文章

 

 

2016/08/09

40W!!!!! 預產期到了

今天是預產期也是七夕情人節

但我的前世情人還在肚子裡堅持不退房

這小子不但不陪老爸過父親節,也不陪我過情人節

早上去產檢,醫生照慣例的問

腰會痠嗎?

胎動有減少嗎?

分泌物有變多嗎?

有沒有肚子緊緊痛痛的感覺?

答案依舊是沒有啊~~~~~~

不過醫生說瓜子的頭已經在很下面,但臉還是朝旁邊

頭圍9.3cm,體重2962克

不知不覺的竟然把瓜子養到快3000

當初還打好如意算盤想說不超過2800一定很好生
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啊~

然後我的體重來到56.2kg,一整個呈現放棄狀態了

照完超音波醫生突然說要內診

之前爬過文知道40週應該會內診,所以已經有了心理準備

但我以為會跟之前一樣

去旁邊的小房間脫好內褲,然後再通知醫生進來

沒想到是直接在照超音波的床上內診,所以要當場脫內褲

內診什麼的老娘經驗很豐富了,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怎樣

但要直接在醫生面前脫內褲,著實讓我小尷尬了一下

醫生要我哈氣放輕鬆不要太緊張,就把手放進來了

跟之前內診的感覺不太一樣

醫生好像要把整隻手塞進來一樣的狂塞

不過一點都不會痛,不像人家說的很不舒服

可能是我沒有在陣痛的關係吧!!!

內診完醫生說我開快一指了,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捏

後來說要看一下胎盤的情況,於是我就上2F產房測量

001.jpg

就像這樣肚子被綁上兩個監測器

一個量胎心音,一個量宮縮指數

護士在幫我綁時還說"妳肚子好硬妳都沒感覺嗎?"

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啊~還是我太無感......

因為一大早就去產檢沒吃東西,所以瓜子的心跳慢了點

護士還大力的搖了我的肚子,然後交待我等下要去吃早餐

測量了大約20分鐘,再回診間找醫生(忘記拍那張記錄的紙了)

他說胎盤的狀況不錯,宮縮大約8分鐘一次

指數大概在40~60,要80以上才會感覺到疼痛

他說應該快生了,大概就是這幾天的事

要我多去走走跟爬樓梯,希望這次不要再晃點我啦~

約了星期五回診,如果到時還沒生就要討論催生的時間了

希望瓜子能配合一點,這兩天就快點出來

 

相關閱讀:

【育兒好物】推薦!!! 高CP值的「優生USBABY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」,真的是相見恨晚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