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705_203306.jpg

這次我們的瓜子大爺終於露臉,成功讓醫生拍到照片了

臉也太肥嘟嘟了吧!!! 好想捏捏看喔

這鼻子完全就跟老爺一模模一樣樣啊~還是逃不了大鼻子的命運

嘴巴跟老爺也很像,厚厚的翹翹的(怎麼都沒有像我的地方啦~)

而且這次不只看到臉,連頭髮都有看到

醫生說瓜子的頭髮很多,好險這點沒像到我,我頭髮很細又很少

 

距離上次產檢才過兩個禮拜,我的體重又多了1.1kg

51.8 ->52.9kg,難怪人家說後期胖的很快,真的有感受到了

越來越懷疑真的能到生之前胖10公斤以內嗎?

瓜子體重來到2285g,頭圍8.5

上次產檢瓜子臉已經朝下,這次不知怎麼的又變成朝左邊

所以醫生說我應該能撐久一點再生,但怎樣都會在8/5之前

每天晚上努力的跟瓜子溝通真的有效喔~希望他是個獅子座寶寶

 

1468242673977.jpg

1468242665649.jpg

這次衛教師拿了這兩張自費檢查的單子給我

但我上網查了一下,好像不是必要檢查的項目

而且卡在要幫瓜子保險,所以這幾樣我應該不會做

 

隨著瓜子越來越大,胎動的力度變得好強

尤其是他特愛踢我肋骨那邊

那種感覺不是痛,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

好像有人在身體裡把肋骨掰開來,一整個不舒服

有時候他胎動的位置是在我胃的地方

很好奇那我的胃跑去哪裡了!!!???

難怪最近一直覺得反胃,有時躺著突然坐起來會有點反芻

而且並沒有網路上寫的到後期胎動變少,反而越來越活潑

一整天動個不停,有時都會想說到底瓜子在忙什麼

瓜子很愛在肚子裡晃來晃去,不像一般胎動這麼強烈

很像是我們隨著音樂搖擺身體那樣,覺得好可愛~

 

前幾天量肚圍已經36吋,行動變得好不方便

整個人變得懶懶的不想動,每天只想躺在床上

之前怕瓜子太早出來,所以取消飯後的散步

現在站一下腿就痠,很怕這樣到要生時會不會沒有體力

我看滿37週後要開始來運動一下了

現在已經完全洗不到腳,就算怕癢也只能給老爺洗了

洗了幾次也越來越習慣,發現給別人洗還挺舒服的

現在我還會要求加強指縫處,老爺表示: 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次產檢完,下次開始就是一週一次產檢了

越來越有倒數計時的fu,所以最近一直在準備待產包

現在也準備的差不多了,下次再來記錄一下準備的內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35週 產檢 胎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