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媽媽餵媽媽教室】

時間:2016/06/29  19:00~20:00

地點: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39號(土城門市)

 

【主題】

生產前後72小時

 

今天是晚上的課程,剛好老爺有空可以載我去就報名了

這邊不太好停車,所以我們是騎摩托車出門

沒想到出門時天氣還很好,一到了土城竟然下起傾盆大雨

我跟老爺被雨淋的超狼狽的,本來想直接打道回府了

但前一天媽媽餵的門市小姐有打給我確認會不會出席

想說都跟她講會出席,突然不去也太拍謝了

老爺也說都騎過來了就去上吧!!!

 

晚上7點的課,到了要上課時就只有我跟老爺兩個人@@

講師也說雨下那麼大應該是不會有人來了

如果只有我們上課,就直接幫我上客製化的自然產課程

心裡想這樣也不錯,專門為我開課ㄟ

這種經驗應該很難得會遇到,不過天不從人願

過一會兒其他媽媽們就陸續到了,最晚的還過了半小時才到

當天上課因為開燈太亮,看不到投影片的內容

所以整堂課都是關著燈上的,我就沒有拍照片囉~

課程內容就是從產兆講到生產完的整個流程

基本上之前上的課都有聽過,就不另外筆記

 

CIMG1122.JPG

課後禮

手冊*2、溢乳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