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40714_134138     

月初是我30歲生日,在生日的當天小紅來了......

免不了又是一陣失望,讓我一點過生日的FU都沒了

好險老公有準備生日驚喜,稍稍的撫平了我的難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醫生的吩咐,D5開始吃排卵藥連續吃5天

為了讓卵子能長的好我買了雞精來養卵

每天早上空腹時喝一瓶

雞精的味道很噁心,喝第一瓶時真的嚇到我了

後來都趁早上剛刷完牙

味覺還不靈敏時灌下去,然後快點吃糖果

本來有考慮滴雞精,但那價錢我真的買不下手

只好硬著頭皮"讓我們繼續喝下去!!!"

聽說吃排卵藥內膜會變薄,

所以請婆婆煮山藥排骨湯給我喝

一直以來我就不太敢吃山藥,但為了懷孕我拼了!!!

吃了兩大碗山藥差點沒吐出來

老公笑我傻幹嘛一次吃那麼多

但不管啦!!!有用最重要

 

期待了很久終於到了照卵泡的日子

一早就到診間等待

但醫生開刀delay到所以等了1個多小時

進了診間,醫生說這次有一顆1.9的很不錯

只可惜長在沒輸卵管那邊的卵巢

所以也沒有劃行房日期給我

唉~這個月小紅還沒來我已經被宣告失敗了

當下心裡真的又失望又生氣,回家的路上覺得好想哭

也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吃藥下去

如果下個月又長在錯誤的那邊,我這樣不是在浪費時間

雖然老公一直安慰我要我不要急,順其自然就好

但我都30了怎麼可能不急

再加上我受孕機會比別人小一半

我是不是應該要用更積極的方式

好迷惘啊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