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971.JPG

【i親親媽媽教室】

時間:2016/06/21  19:30~21:30

地點:台北市襄陽路9號4F

交通: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

 

【主題】

精簡待產包,半小時就上手

 

最近在研究瓜子的保險應該怎麼保

雖說有上網做了些功課,但還是覺得半知半解的

剛好看到 i親親媽媽教室,這是由富邦保險業務出來開的課程

想說就來聽聽吧!!! 有問題還可以直接請教他們

他們的新生兒沐浴課評價滿好的,本來我是報名18號早上那場

但那天要出門時,竟然發現我有咖啡色出血

嚇得我馬上就跑去婦產科報到,也來不及去上課了~

7月份的課程我應該是沒時間參加

所以又報名了這場,是在講解待產包怎麼準備的

 

CIMG0968.JPG

上課的地點是他們在襄陽路的辦公室

前面已經準備好很多待產包必備的東西

 

CIMG0970.JPG

會給一份待產包清單和保險規劃的講義

還有一包起司餅乾(這餅乾也太好吃了吧@@ 我一整個驚為天人)

 

CIMG0969.JPG

本來想說這個有什麼好聽的,反正網路上找一找就一堆資料

沒想到還滿實用的,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刪掉

講課的是一位男生,他還會分享一下當初使用的經驗談

他說他老婆的待產包都是他準備的,真的好厲害

我覺得這場可以帶老公一起聽,不然他們都分不清什麼是什麼

陣痛時叫他們拿東西還要解釋半天的話,我應該會抓狂吧!!!

像老爺一開始也完全不懂

聽完後還會在那邊問我,看護墊買了沒?產褥墊買了沒?

 

<<<下半場就是保險的課程>>>

他們主推的是定期險,這跟我想買的險種不謀而合

我是覺得終身險CP值太低,一樣的錢買定期險理賠的金額差很多

上他們的課程還滿輕鬆的,不會有被推銷的感覺

問卷上有選項可以勾選不要有人聯絡,就不會接到電話

整場就是單純的講解保險要怎麼買對我們最有利

當然也舉了一些例子,讓我們能更了解買對保險的重要性

才不是用自己的錢來賠給自己,這樣就失去了保險的意義

聽完後讓我對瓜子保險怎麼買有了概念,真的很不錯的課程

 

CIMG1028.JPG

課後禮是一個防水夾鏈袋,可以放待產時要準備的文件

 

CIMG1029.JPG

背面還有條列出來,這樣就不怕會漏掉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