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取卵後~

10/20 取完卵後,肚子一直處於很漲的狀態

尤其是吃完飯的那段時間,會漲的很誇張

這種情況持續了快一個禮拜才慢慢改善

取完第3.4天沒出血,後來又開始滴滴答答的流

 

結果26號小紅就來了,也太快了吧 !!!

撥了電話去生殖中心,要預約第12天回診

結果小姐說我有欠30元,所以不能掛號

到底哪裡來的30元 = =

我這兩次都是用刷卡的,怎麼會有30元沒付到

問小姐那怎麼辦,她請我先回去繳錢

問題是從家裡開車過去,油錢就不只30元了吧!!!

 

後來不死心的我直接打總機問

終於問到30元哪裡來的,就是我取卵那天打的止痛針...

不過取卵那天是20號,我23號有回診怎麼沒有跟我說

後來還是順利掛到號了,30元就下次回診再補錢囉~

 

 

 

2015/11/06

有鑑於之前的經驗,所以今天提早出門

沒想到路上車好多,到醫院也是8點了

老公自己先去停車,我衝去生殖中心報到

今天排第6成績還不錯

 

在等候的時候,看到6.7個媽咪今天要植入

她們先進入診間看胚胎狀態

我一直在祈禱,拜託看完我醫生再去

不然又要多等半小時以上

看完我後,醫生就走出診間植入去了

真的是超幸運的~

 

進入診間後照慣例先內診

醫生說卵泡狀況不錯,內膜還早

所以開益斯得(雌激素)給我回去吃

早晚各2顆,吃6天後再回診

2015-11-06-19-12-1301.jpg 

看到這個藥我頭又開始痛了

為什麼呢??? 請看圖片的紅圈處

 

我暈了我~

我記得去年在亞東看診的時候,也有吃這個

結果體重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~回不來了

從46KG飆到快51KG,不過戒煙應該也有影響一些

 

但是無論我餓的半死還是去公園運動

完全控制不住我的體重,胖到連我媽都叫我減肥

後來停藥加上工作太忙,瘦到43KG

這次開始試管療程後又胖了2公斤

不知道是打那些針的關係,還是最近吃太好

沒辦法!!!很怕植入之後就不能再隨便吃

所以最近一直去吃愛吃的東西,也比較沒控制食量

 

現在開始吃這個藥,真的是挫咧等 > <

為什麼副作用不是體重減少

這樣我應該會吃的很開心......

 

今天突然想到如果取卵後就植入的話

這兩天就是開獎日了說,結果現在又要再等下禮拜回診

我猜應該是下星期6植入吧!!!

真的好想快點帶卵寶寶回家啊~

 

今天看診的時候,有兩位小姐好像是從國外回來的

一直聽她們在跟護理師講英文

感覺真的滿不好的......

長年都住在國外,連中文都不會說

她們的所學跟貢獻全都給了外國

卻來用台灣的醫療資源(雖然不孕門診是全自費)

如果說當外國人比較好,麻煩請去國外看診

不要拿國外的護照來看台灣的醫生,好嗎 !!!

 

今天看完診還不到10點

於是就去大直吃上次沒吃到的饗食天堂

吃完本來想逛逛對面的美麗華

不過從小我就有一吃飽就想睡的症頭

所以就打道回府囉

今天吃的很滿足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