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D5開始吃排卵藥,連續吃5天

今天D11帶著緊張的心情回診照卵泡,希望這次長對邊

有了上次等很久的經驗,這次特地晚點到醫院

結果到的時候還沒開始看診,又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

後來照完卵泡回診間,醫生跟護士都消失了

老公說醫生接到電話就匆匆忙忙跑出去

我想說"天哪!!!難道是有孕婦要生了嗎?"

"好不容易輪到我,最起碼等我看完再生吧!!!"

好險最後還是回來了,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忙

 

醫生看了我的超音波照片,這次右邊排了四顆~YA!!!

比上次好多了,上次才一顆

可是卵泡太小只有1.1mm,我想可能是才第11天的關係

這幾個月量基礎體溫我發現我好像比較晚排卵

所以醫生要我過幾天再回診照一次

不過我的內膜厚度太薄了才0.46cm

醫生說要0.8以上才及格

有問醫生為什麼這兩個月經血量比以前少了一半

他說是吃排卵藥的副作用,因為內膜會變薄

如果這樣的話,下次考慮用打針的

我也覺得打針好像比較好,因為內膜會變厚

這次他先開益斯得給我吃

早晚各一次,一次2顆,要吃5天

20140811_120556

作用:estradiol valerate是天然雌激素的酯化物,

       其藥理效果乃經由目標組織中的特定受體發生作用,

       類固醇與受體複合後與細胞DNA結合,並刺激特定蛋白質的合成。

       Estrdiol valerate能促進子宮內膜生長。

20140811_120151

之前買的雞精喝完了,所以看完醫生去了一趟頂好補貨

70g*6瓶,299大洋,比起滴雞精實惠多了

但它的味道不是我在講,真的很可怕

有點想買滴雞精來喝看看

而且我發現了一件很弔詭的事

頂好賣12瓶裝的竟然要699,足足貴了一百塊

不過有送一個馬克杯,但那個不是贈品嗎= =

一開始還以為比較大瓶,結果看了一下是一樣的東西

不懂比較貴的道理在那裡??最後買了2組6瓶裝的回家

這些喝一喝,希望過幾天回診卵泡跟內膜都能變得更好

 

我覺得準備懷孕到生完小孩,過程好像在過五關斬六將

要先看卵泡是不是長對邊

再看卵子夠不夠大,內膜夠不夠厚

再來能不能順利受精,著床

著床的位置對不對,有沒有心跳

一次次的產檢也要能過關

後面還要看胎位正不正,生的過程順不順利

我只能說當女人真的好辛苦

或許老公會體貼的在一旁幫忙

但箇中滋味真的只有女人才能體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藍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